永远热爱,永远自由

了不起的NPC——19

勿上升✨


黄明昊的手有一点抖,他努力地平静下来,说:“队长他们那边有难,需要我们支援。”


这就是特种兵,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慌。


“嗞——”尤长靖一个急刹。


猝不及防的急刹让朱正廷差点撞到了车玻璃:“丫丫的……出什么事了?”


黄明昊眉头都皱了:“我也不知道哇,就是刚刚接到的,那现在……”


“只能两个两个分着去了。”林彦俊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掩饰自己内心的紧张。


“那我跟正廷去救李希侃,你们去帮队长。”黄明昊一刻也没有犹豫的下了命令,“记住,随时保持联系。”


“是!”林彦俊和尤长靖神色严峻地说道。


再往前,周围逐渐空旷,空气中带着一丝潮湿,“到了。”尤长靖说道。


黄明昊和朱正廷迅速跳下车,跟车上的两人摆摆手后便飞快向前奔去。


车上,林彦俊看着消失在远处的两人,叹了一口气:“走吧,尤老师。”


尤长靖深吸了一口气,低垂下的眼睛里有着几分兴奋,随即油门踩到底,猛打方向盘,与河岸险险擦边而过,只留下了一道残影。


另一边,朱正廷和黄明昊已经来到了仓库前,放眼望去,这些仓库密密麻麻排列着,全部泛着旧黄色,空气中还有一股难闻的味道。


朱正廷拿着毕雯珺给他的定位,带着黄明昊东拐西拐,到了一个最小的仓库前。


“……”朱正廷眼神示意。


“……”黄明昊也回了一个眼神后,迅速跃上一个较高的仓库,寻找合适的狙击点。


朱正廷打开耳机后,舔了舔嘴唇,随后右手食指在嘴唇上快速抹过,伸到半空,这个动作在黄明昊眼里看起来有些魅惑。


“别撩。”黄明昊低沉的声音在耳机里响起,及富有磁性的声音让他的手微微颤抖。


“……东南风4级,over。”


“开始行动。”


朱正廷脚步轻盈的来到门前,悄悄的把门开了一道缝隙,然后飞身上了仓库顶,随即掏出一把匕首在用木板做的顶上开了个小洞:“又黑又暗,还有药味。”


“……”黄明昊端好狙击枪,不说话。


“谁?是谁?”屋里传来一个尖细的声音,有些雌雄莫辨。


“她留着长发,穿着……露脐装,应该是个女人。”朱正廷顿了一下,缓缓说道。


他又掏出匕首,把那个洞扩大,随后身体俯下去,不让亮光透进屋里。


“什么人在外面装神弄鬼的?”那个女人的声音逐渐离门近了,黄明昊也神色以待。


“吱呀——”门被打开了,黄明昊刚想抠下板机的手顿住了。


挡在那个女人前面的是一张熟悉的面孔,“出来,你是想救他吧?我告诉你,想救他,门都没有。”女人的表情有些狰狞。


“……”朱正廷和黄明昊都沉默了。


“出来呀,哈哈!”那个女人有点微胖,脸很圆,一头齐腰的长发枯的像草一样。


跟他比起来,挡在他面前的李希侃竟然意外的好看:“你这个臭女人,还不死心。”


其实一出来,李希侃知道来救他的人在哪儿了,别的不说,他的耳朵是最好使的,黄明昊扣板机却没有抠下的声音,在他听来格外清楚:“你这个臭女人,坏女人,等他抓到你后肯定直接把你给杀了,没什么用处。”


“李希侃是一个特务,身手应该十分了不得,但是如果被这个女人给钳制住了,要么就是这个女人身手太好,要么就是李希侃被喂了什么药。”朱正廷冷静地分析道,“屋里有一股很浓的药味。”


“哼,等他抓到我再说。”那女人踢了李希侃一脚,“有你在这儿,他不敢开枪的,看起来他就一个人,连个帮手都没有。”


“……好吧,我否定掉第一个推想,这女人看起来就很蠢,连特务的诱导和套话都没有发现。”朱正廷有些无奈,“也不知道李希侃是怎么中药的。”


“……你从后面突袭,我掩护。”


“好。”朱正廷挑了挑眉,难得黄明昊竟然会选择这个办法,“不怕我出事呀?”


“有我在,这一次一定不会再让你受伤了。”黄明昊十分坚定地说。


朱正廷轻轻的站了起来,对黄明昊眨眼,正要跳下去,突然听见耳机里传来:“小心腿。”


朱正廷脸上绽开了灿烂的笑容,“好~”


(PS:朱正廷的腿伤只是皮外,并没有伤到骨头,所以休息一两天就可以了,要相信农的医术很好的,而且身为特种兵就算是腿断了也要坚持任务。)


嗖——朱正廷的身影在半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,落地前双腿夹住了那女人的脖子,往后一翻,手撑地,腿一松,那女人就被甩到一边。


“嘭!”黄明昊迅速抠下板机,直击心脏。


在墙角边的女人连话还没的说,就结束了自己的生命。


黄明昊迅速跳下来,跑到朱正廷跟前:“贝贝,有事吗?刚才你的腿……”


“没事的,腿还好,你有事吗?”


“没事没事,我怎么会有事呀……”


在一旁被忽略的李希侃无奈的大喊:“喂!你们也太双标了吧。”


“呵呵,你就是这样对待自己的救命恩人的。”黄明昊话被打断后十分不爽。


“……”我太难了,李希侃想。


“好啦,联系一下Evan他们吧。”朱正廷把频道调到五,“Evan,Evan,听到请回答,听到请回答。”


“嘟——嗞!”刺耳的声音让朱正廷不禁摘下了耳机。


“怎么啦?”黄明昊连忙迎上去。


“是一阵忙音,我……有些慌。”朱正廷再次把耳机戴上,把频道切换到一,“队长,队长,听到请回答。”


“嘟——嗞!”对面传来了同样的声音,刺得朱正廷的耳朵有些发疼,“黄明昊,我们现在该怎么办?”



黄明昊低下头,双手紧握:“去找他们。”


这时,在一旁沉默的李希侃开口了:“让老毕定位,我跟你们一起去。”


三人视线交汇,坚定了彼此之间的意念——我们要去救兄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觉文风逐渐偏离轨道……有没有小可爱给我点建议啊啊啊


这一章毕侃不多就不打标签了,下一章应该主要描写丞坤。


评论(6)
热度(1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Lin繁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