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热爱,永远自由

了不起的NPC——18

勿上升✨


邮件上面写着:我们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了斧帮,请速派人支援。


发件人:F


“这个F是什么意思?”看到发件人,尤长靖不由得问道。


林彦俊和朱正廷四目相对,摇了摇头。


“具体的我也不清楚,就是以前听队长说过,好像是……总部里的特殊任务人才能用大写字母开头。”黄明昊作为副队长,了解的自然也就多一些。


“等一下,我问个人。”朱正廷坐上椅子快速旋到电脑桌前,手迅速的在键盘上敲敲打打。


“正廷要问谁呀?”尤长靖手上剥着蜜橘,好奇的问。


“你什么又要吃?”林彦俊看着他停不下来的手,叹了口气。


“怎么,不行吗?我饿了诶。”


“行行行,好好好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怎么会不行呢?”林彦俊宠溺的揉了揉他头上的软毛。


“……他问的是Bevan。”黄明昊看着两人秀恩爱,莫名的觉得有些饱。


“Bevan?毕雯珺?”林彦俊心情难得好的挑了挑眉。


“那不是之前追求过朱朱的人吗?”尤长靖说着,又往自己嘴里塞了半个蜜橘。


黄明昊下眼皮抽了抽:“以前的事就不要再提了。”


突然,朱正廷喊道:“大家,快来看,我知道F是谁了。”


听见这话的三人都凑了过去了过去,看到屏幕上回复的三个字后,异口同声:“李希侃!?”


空气都静默了,过了许久后,尤长靖有些迟疑的开口:“可是据说李希侃不是已经不干了吗?这……”


林彦俊死死的盯着屏幕上的那封邮件,眉头紧锁:“或许这个消息是上级特地放出来的假消息,目的就是为了保护李希侃去做秘密任务。”


朱正廷看着黄明昊微变的表情,不禁问道:“明昊,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?”


黄明昊一脸为难,犹豫了半天还是选择开口了:“就是,看到李希侃我才想起这个发件人,F,就是Fox。”


“狐狸!?”林彦俊和尤长靖异口同声。


“那……我这半年其实见过,准确的说,是有见过这个代号,好像,在秘密文档上见过。”朱正廷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,继而转身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

黄明昊看到屏幕上的备注,脸有点黑。


“喂?朱正廷?”接电话的是一个充满东北腔调的声音,“啥事呢?”


“我想知道更多有关于李希侃的。”


“……”电话另一头的毕雯珺沉默了,随即问道,“为什么?”


“诶呀,就是……你今天话有点多,有一些你不该问的。”朱正廷有些严肃。


“……我知道,但是有关于他的,你不说理由,就不行。”


林彦俊与尤长靖四目相对,品出了意味深长,黄明昊也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,然而,朱正廷一点感觉也没有:“别忘了我们签过的。”


“不可能忘,但是,这个真不行,除非你说清楚。”毕雯珺十分固执的拒绝了。


朱正廷再一次烦躁的抓头,突然一只温暖的,布满了老茧的小手抓住了他纤细的手,“别抓了。”是黄明昊。


他温柔地抚平了朱正廷头上的乱毛,冷静的开口:“毕雯珺,你跟李希侃的关系不简单吧?”


“黄明昊?你也在这里?”毕雯珺顿了一下,“还有谁?”


朱正廷眉头微蹙,把电话塞给黄明昊后,就依偎在他的怀里:“都是我的队友,他们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知道你不想说,但是合约上写的一清二楚,况且,有关于李希侃的安危,我想,你该松口了吧?”


“什么?李希侃有危险。”果然,毕雯珺不淡定了,“你早应该说的。”


“这也不算生命危险,我说了,该你了。”


“……我跟他,是恋人关系。”毕雯珺长叹了一口气,“所以他现在有事吗?”


“这个我不知道,这和我们的任务没有关系。”


“我帮了你那么多年,这一次就算我求你了,你也该还个人情了吧?”


“你觉得你才帮了这两年,够吗?”这是林彦俊,尤长靖和黄明昊,第一次在朱正廷的脸上看到如此冰冷的表情,就像是,征战沙场的老兵,经历过战争后无比平静而又冷酷的面容,仿佛没有人能够影响他。


黄明昊也没有听朱正廷说过关于他太多的曾经,但是也知道一些事,他紧紧地抱住朱正廷,温柔的,慢慢的抚着他的背。


“……可是,没有他,我不行。”电话另一端的毕雯珺露出了绝望的眼神,“他是我的光,朱正廷,你没有那么无情吧,你应该也知道光对一个人的重要性。”


所有人都听出了毕雯珺的暗有所指,黄明昊听了这番话,五指紧握:“毕雯珺,你什么意思?”


“我哪能有什么意思?只是你们想多了。”毕雯珺自嘲的笑了笑,但是脸上却多了几分自信。


“……我把李希侃的那封邮件发给你,然后你查到定位后发给我们。”朱正廷有些疲惫,但透过电话毕雯珺还是听出了他的妥协。


“好,合约我可以延长三年。”


“不必了,道不相同互不为谋,等合约到期后,你便去干你想干的吧,但是,它永远也不能存在于这个世上。”朱正廷的眉心被黄明昊轻轻的揉着,他有些享受。


“如此简单?”


朱正廷轻轻叹了口气:“你欠我三个人情。”


“成交。”毕雯珺很爽快。


挂了电话的朱正廷立马把那封邮件转给毕雯珺,看到毕雯珺发来的地址后有气无力的问道:“去不去?这一次可能是我个人原因,我有些自私。”


林彦俊立马回答道:“都是兄弟,当然去。”


“没有什么自不自私的,正廷你的事就是我们的事。”尤长靖吃完最后一片橘子,坚定地答。


而黄明昊则用实际行动告诉朱正廷,他一直在。


“那我们一会儿就出发。”


正当他们收拾好准备要出发的时候,上级来了一封信件:


请立即派成员营救F,具体地址不详,大概地址,城北河边仓库。


四人面面相觑,这个任务……


“好啦,正廷可以放心了,这下不是私人任务了。”


朱正廷点点头:“幸好毕雯珺给了具体地址,不然城北河边仓库这么大,谁知道在哪里。”


他们上了车,有长进一路加速的去到了城北河边仓库。


找地方停好后,尤长靖突然说道:“要不给队长发个信息吧,不然他们回来也不知道我们去哪儿了。”


黄明昊点点头,随后拿出手机正要发信息,突然来了封紧急加密邮件,他解码点开后上面的内容使他瞪大了眼——


4569,急救,速来。发件人:1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已经成为月更选手了,悲伤……我会尽量更的。


至于为什么朱正廷是这个态度跟他小时候发生过的事有关,以后会提到。


大家不要觉得他的态度太过于冷淡,在这些特种兵里(算是吧),没有上级允许是不允许擅自进行私人任务的,只是他们的级别会稍微高一点,允许擅自出任务,接任务,但一般当这行的,除非是自己的队友或者有过交情的,不然其实是对别的事情冷眼旁观的。


好吧,我又啰嗦了一大堆……😂



评论(12)
热度(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BLin繁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